close

我知道你對感情有自己的矜持,所以一般私底下與妹妹的吃飯就只是朋友關係,我相信你對自己做的任何事情決定,只有你自己知道你在做什麼,所以這我接受你的說法、看法。反觀我,我不愛事解釋、不愛讓別人誤會,我選擇我去那個地方都跟你說。

或許我又自私起來了,突然問你要去玩嗎?你說你有婚禮參加 >< 你知道嗎?我care的點是,婚禮你可以早早跟我說啊!!! 不是等我問你才回答,這又或許是在一起一陣子,我又變貪心了吧~

你知道嗎?我真的真的希望你能幸福~真的真的希望能看到你發自內心的笑~當個小孩子吧!!!

而我呢?雙子座的外表永遠是快樂的,真希望你能發現我那一點點的悲傷~有時的快樂是真的快樂,有時候的快樂是掩飾我不知如何跟你解釋這一點點無關緊要的壞脾氣~ 我會再學習了解你的~ 希望你也能發現我些許的微妙感覺~~

 

沒事了~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8854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