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心中的高牆到底有多高?但又不是那一種默不關心的人,遇到弱勢團體,總會盡一份力,這也是我蠻欣賞你的點,懂的知足。但是你遇過的狀況太多,你老是把自己封閉起來,即使是最親的人,你也是禮貌性的回應,心中最深的結,每次都看你用文字抒發,文字鼓勵自己,從線上的轉移到電腦裡存檔,我喜歡看的是那最真實、最脆弱、最會鼓舞自己的你。

做任何事、做任何決定都沒有遺憾,因為抱怨根本無事於補,只有當下對的起自己,自己也才不會那麼痛。比較往往是最累人的,但是你遇到的狀況多到已經習以為常、大概也懶的比了吧!簡簡單單的生活是你一直追求的,但是你卻置身於不簡單的環境中,但你又不愛分享、分享你遇到的任何狀況,總是習慣性地被動接受別人的訊息,整理出自己的思緒、想法。

阿慈會再努力地打破那一座高牆。其實我真的不勇敢,每次遇到事情,我多想躲起來大哭一場,讓人家永遠都不要知道我,但每次我都要想盡辦法將它解讀另一種不會傷害我自己的語言,所以你常說我,自己說的都是對的、自己都有辦法自嗨,這是我被迫接受任何狀況下所訓練出來的。

加油! 你和我~ 希望二人之間能更無距離~ 讓你和我在一起時,是真的發自內心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8854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