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特別的一年 ~ 特別的是: 有一個人願意陪我

今天BLUE心情~ 有你的陪伴感覺什麼煩惱都忘了~

 

雖然真的有點見色忘友~ 但是朋友是即使不見面待見面見仍然是無所不聊~

所以囉!現在我在經營人生的另一個課題~

 

雖然老天爺讓我晚一點長大~但也謝謝老天爺讓我開始學習面對+替別人著想

長大了~反而要求變更少了!只希望自己的家人、朋友、好朋友的家人身體健康~

 

2013年,我進步了一個新的課題!好好來修這學分~

祝你、我快樂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8854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