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太在乎吧!所以老是會受你的想法影響,但你也太自私太霸道,每次都重覆強調需求,我真的想說:「你講過的話,我聽一次就全部記得起來了,不用你特別強調。」我真的沒有很笨真的沒有很笨。我只是不擅於表達情感,也不擅於接受別人的好,所以真的還得在磨合,或許你已在讓我,也或許你覺得激將法很適合我,也或許你我都還在觀察適不適合。

我知道你想穩定,你對我比較特別,也是從別人口中得知,是要我抱持著一絲絲希望嗎! 我樂觀看待,你真的很想定,所以你思慮較深,我只想要二個人的相處是互相的,跟你一樣事不過三的壞規距,你例外到讓我一直打破規矩。

你的三心二意,你的不確定,你的霸道,為什麼不能單單純純的二個人快快樂樂、幸福的在一起,我真的好想找一個願意一起打拚、願意聽我講什麼,願意真的去仔細觀察我的另一伴。我可以願另一伴吃苦沒問題,我可以接受他的任性,我可以和另一伴一起努力打拚,想辦法晉升好日子的生活,為什麼不一步一步慢慢了解,為什麼老是跟我說:「你知道我的需求在那裡」。

為什麼是我喜歡你比較多?也或許是這樣感覺會被你吃死死,但我的原則、我直率也希望你能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8854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