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寫一下~

不小心看了你的部落格,愛情、朋友、家人、夢想~

你也是一個當有喜怒哀樂想發洩就抒發一下就打文字的人,但也偶爾停住、想到了又開始文字~

但你比我勇敢~ 你會跟別人說你的部落格~

但,我喜歡自己一個人抒發想法~但不愛跟人家講我也有部落格,除非別人發現 因為我不愛鎖文章~

文字是我不知道怎麼時,唯一發洩的管道

 

看完部分了~ 你想要的愛情是安定~你也一直再追求、再努力~

你總是對自己的決定盡大的全力,所以你不後悔你的決定~

突然發現 ,我們二個人的個性實在是有點太像了~

 

一直努力著,但不知道這條路是否正確,就是盡自己最大的力量~

很重視朋友~有一群死搭擋~因為朋友是在你最脆弱時總會替你擔心~ 出去玩時總會提醒東交待西~

當有目標設定時,總會消失一陣子~ 但你周圍的朋友也都能體讓你的做法

別人看到你的時候總是認為你是快樂的~但會將一些情緒留給自己

部落格文字抒發~ 不快樂永遠大於快樂~

若你個性真的跟我有點像的話~你想要的就真的很簡單了

你想要簡單安定的生活、另一伴能相信你,若二個人再一起,不講話也可以這樣安安靜靜一起

因為在外面話講多了,回家想要休息,另一伴只要再身旁陪就好了~

只是不確定你會不會希望二個人打拚,因為我是女生,我希望我能和另一伴一起打拚

另外,你應該是不高興時會先說不高興,但原因你會等以後再講

你也是對親愛的人和對朋友標準不一樣的人~

 

其實你對愛情要求應該不多吧! 你過去好像真的傷了很多,所以你告訴好的是那比較不痛的

確實較你回憶也痛苦~你應該是不會沉溺過去的人

但只要自己一個人,又會想得比較多~

也因為你,竟然讓我又用部落格來抒發想法了!這對嗎?這是我要的嗎?我會講,但好像你又不愛聽又不愛回應,只好又回到我最初發洩的管道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8854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