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蠢,其實內心有很多話,當下想找人來訴苦,

但是朋友、家人煩惱、不開心,卻又第一時間,給予適時的安慰。

 將自己不快樂一直往自己肚子裡吞,反正,我知道,時間過了,一切的一切我又淡忘了。

後續的安慰、後續的問候,我又會笑嘻嘻說:「沒事、沒事..」 ,時間過了,真的真的會沒事了~

利用這種方式對待自己,也好多好多次了~~

幸好、幸好,我的記憶力不會太好,這大概是老天爺恩予的吧,呵呵~

 

 工作量越來越大,竟然犯了我工作以來頭一次的失誤:「忘記有檔期的存在」。

上禮拜四開會,上禮拜五開會,禮拜一電話掛了又響、掛了又響,分店送了一個大 Trouble,

一大堆人找我:會計找我、IT找我、分店找我、特約商找我、客服有問題又要問我,

主管也有交待事項,真的很煩,沒有一件事可以讓我好好的做完。

禮拜三又來開會,那來的時間,坐下來做自己的事情啊~

 

拜託,只要給我一、二天的日子,

不要有人找我、不要有電話進來、不要有信件進來、不要有會議,

先將目前手上的工作量消化掉~

真的、真的,我要求不會太多吧~我還不想擺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8854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