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真的不能小貪,禮拜五在飲料櫃台前,我同事看到50元,他說收起來....收起來~ 我忘記是誰拿的了,但最後是在我同事的口袋中,他說下次用來買飲料喝。

 

結果,報應來了,今天帶狗兒子去跑步,平常都和我妹出門,本身不會帶錢出去,今天想自己帶100元出去好了,結果,錢在運動的過程中「不見了啦」! 連找2~3圈,就是找不到紙鈔,原本要來買飲料,只好乖乖回家了 ><  當時回想,真的是現世報,小貪50元,結果損失了100元, 表示倒虧50元嗎!!  結論: 撿到的50元也不要用來買自己的飲料,人絕對絕對不能貪,即便是一點點的小錢!!講給家人聽,也被唸一頓,說那有監視器......><

 

更慘的是今天,自己煮泡菜烏龍,吃到一半發現有防腐劑... 根本不知道泡菜裡會那個東西,嚇死我了,湯全都不敢喝,全部倒掉,只吃料........  明天開始,得乖乖吞維他命c, 今天真的不是我的天啊~~

 

不可能發生的事,怎麼都會被我做出來~~ 真的夠白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8854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