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莫名的被扣了大帽子..明明是好意幫忙,活動窗口卻被誤以為是我負責~

講話帶點無奈的口氣~ 感覺實在是不好過~

上個禮拜,已經做到提醒責任,但卻未聽進任何薦言~ 依然無所謂的心態,待事情爆發,

亡羊捕牢似乎司空見慣了~ 真的真的膩了這種不正常的做事方式~ 

 

這種事情因為以前我有犯錯過,務必提醒自己莫在犯、莫在犯... 牢記在心~

卻因他人喚起了這嚴辭強硬的回憶~ 而且扣了一頂超大的黑帽子~

人是互相~ 若過分的要求他人,卻不相互回應~ 不值得深交~

 

-----------------------------------------------------------------------------------------------------------------------

 

中午,漢堡王吃飯,聊到男女朋友,理當又被唸了一頓....

雞腿吃法是一種技術,得用筷子將雞肉分離出來,

我的天呀! 剛開始我會用筷子輔助啦!但最後習慣性用手輔助~

和男生吃飯,要矜持,不能吃太多~ 但但但~ 以前在LAB 我是第二名的大胃王(而且是和學弟們一起排名)~

 

難怪~~ 他們一致認同,我交不到男朋友~~

做人不要要自然嗎? 錯錯錯...  第一印象是吸引人.才有進一步的空間........><

同事還特別說,下次吃雞腿飯,要教我吃雞腿不用到手的技巧      ><  女性矜持學習 ing

 

---------------------------------------------------------------------------------------------------------------------------------

 

晚上七點鍾,回家的路途中,習慣性聽著ICRT的廣播..

一群朋友留言祝福生日快樂~DJ JASON 電話起鬨祝福~

聽著孫燕姿的第一天.. 還有廣播中另一端哼哼的窸窣聲~

希望每個人的友誼都能長存~ 我們友誼要更長長久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8854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