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花蓮溯溪會落難了~  不想二位好朋友因為交涉過程中互相吵架,玩樂不是應該快快樂樂的嗎?

現在的我,反而覺得一切變沈重了,

 

聽雙方聊天過程中,發現是二人溝通出了一些問題~ 因為珮華新交男朋友,多多少少和書萍就減少聯絡~

單方邀約一直被距絕,喪失了下一次邀約的動力,彼此談話時間就將逼近0,毫無交集!

彼此有各自要維護的世界,彼此有要照顀的人,雙方不懂相互退讓,局面就僵掉了!

雖書萍書吵架的點不是因為雙方互交男朋友,但起因點類似,這是我心中的想法啦~

 

前陣子看文章,戀愛會逐一喪失好朋友,原本心想,反正我的好朋友只有6-7個,

沒什麼差~ 現在的我,可不想好朋友變成沒半個 ?><

事情怎麼會變成這樣啊!摸不著頭緒,解不開的枷鎖,拜託,我真的超不會安慰人的,

只能乖乖明天打電話在和珮華聊一下~

 

好朋友是心事都會跟別人講~但我都沒有>< 跟我要好的,花在男友的時間居多,久而久之我會將心事往肚裡吞

反正橫一咬,腦一撇,事情就這樣過了,時間也這樣消失了~

只是當下真的真的很需一人安慰、訴苦~ 沒辦法,難過一下,就過了~

所以現在的我,家人出去遊玩,我都會跟,因為不想一人待在家聊,不如出去走走、散心

 

腳踏車就是擺脫想法的最好方式,因為我騎不好,要一直想那時按煞車,就沒腦筋想別的事了~

 

人生嗎?? 煩惱就已夠多了~再煩惱太多,人生還不是要過~

唯有找出路,才能生存,只是選擇的方式、態度各有不同何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8854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