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閱著以前朋友寄來的卡片~ 哇!好久好久以前~

在五專以前,還會寄送耶誕卡、生日賀卡~ 大學時,有生日卡~

研究所,就是好多人寫一張大卡片~ 時代變了,手寫卡片的感覺,變得格外珍惜~

---------------------------------------------------------------------------------------------

翻著~翻著~ 信封上同時寫上我和我姐的名字,燃起了好奇心~

誰會同時認識我們姐妹~ 哈,原來是梅子啊~  難怪認識我們~

還有肉丸子啊~ 看到他的信,懷念起我國中的外號--拐拐~ ((好久好久沒人這麼叫我了))

還有婉瑜,信中一些人生啟發道理,很像我認識的她,既會玩,又很有想玩~超欣賞她的--

 

珍菱、書萍的生日賀卡~ 哇! 現在怎麼都沒有了??? 嗚嗚~

最讓我意外的,是找到國小同學於2001年寄來的信~ 但斷了快10年,

他有留下聯絡方式,試一下信箱,被退信了~

明天來寄張卡片試著聯絡看看~ 那國小同學又增添一個了~ ya~

---------------------------------------------------------------------------------------------------------

科技越發達,人與人之間溝通變快速了,但人情味總覺得不如以前~

翻完卡片,突然由感而發,聽聽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8854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