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春節~ 我們那一間四個人,三個人都抽中獎項,只有我沒有~偏財運也太爛了~

 也可能是我在上班就唸我偏財運很差! 結果還真的給我很差 ><

 因為負面情緒,會導致這樣的結果~ 看完那本書竟然還不知檢討

 下次只能自我催眠,我會中大獎、撿到錢...  $$$$$$ 哈哈

 

 雖有在紙上摺扇子,又將它 又平~ 看能不能成功~

 但抽出來的人,蠻多都是折起來的~下次我把它揉成一團算了~

 沒關係,還有一個人人都有獎- CD隨身音響~ 但這年代,誰會買CD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8854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