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踏入不同的階段,想法、話題都會改變,從學生時代,朋友之間感情、相處,到現在聊的職場文化,人真的被迫成長了。

工作環境很感謝一直幫我的廠商,他們了解到我處於此家公司眾多無奈,願意拉我一大把,幫忙好多忙,其實好多事情是我們政策臨時變動,導致後續衍生問題。

或許,不是每件事情都能盡善盡美,但我想要呈現的結果,豈碼要平順順利。 現在開始接觸另一塊工作領域,這一塊蠻有趣的,可以進行思考、邏輯、組織的訓練,也真的很幸運,我周圍有這方面的高手,他教我邏輯、教我組織,也告訴我從剛出社會所遭遇的狀況,每個人剛開始,一定是服從,替人承擔這多工作、責任,這似乎是必經之路。

但我現在更想學的一件事,是自信,這方面我非常欠缺,不懂得包裝、不懂得推銷自己,但我從別人身上看到此點!有自信,會看起來明亮、看起來樂觀、看起來享受這社會~ 享受眼前的工作~ 

等著,看我成長吧~ 看我長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8854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