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妹,今天在學校和你聊天,不好意思,請你叫他回家,

   你當時一直回:「管他的」,總覺得你有點不高興,

   因為那是我的事情,卻每次都由你幫我  

   若這樣,以後我就不要拿他當話題了

   
    在學校,我是有點急著要回家,怕下大雨啦..

    所以聊天聊的很快啦!  不是不想跟跟你聊哦..

  
     對了,學弟教我灌電腦,還蠻高興的,學到一樣東西..

     以後有重灌的機會,在去多試試,說不定我就完全會了哦

     就不用花錢請人灌了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8854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