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這時機,真的好煩啊

   論文口試還沒開始,又得找工作

  看過 104 ,發現銀行、證券都是從最基本的做起

  營業員、理財專員是跑不掉的

  碩士的學歷真的似乎不管用,學士學歷比比皆是

  現在很茫然,很想有人提醒我,我該如何做起..

  從營業員嗎? 理財專員?  一步一步往上爬..

  可是又不確定我是不是喜歡?

   
   我想要幫我姐理財,因為她不懂這方面的知識,可是又怕她錢越存越薄..

  基於這原因,所以我想走理專,可是聽過了學長、朋友講

   知道理專是要把銀行推出來的商品銷售出去,不論是不是對客人好還是壞..

   我不喜歡這種機制,為客人量身訂做的規劃,不要欺騙消費者,才是永遠的上策..

   
    至於營業員呢? 說不出的理由.......哈哈,大概覺得這行業可以學很多,也可以賺錢吧..

    其實我真的好矛盾,這些工作,根本不需要高的學歷就可以當任...

   我也清楚,學歷根本不管用,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我要何去何從


    想要從事可以動頭腦的工作,不要生活一成不變的工作..

    不然我會待不下去,但這社會很怪,出社會新鮮人,根本沒工作經驗

    一堆要求有工作經驗,找工作,光看就讓我好煩哦..

    而且,銀行、證券類比較好的,都得英文英文,英文就沒有蓋好啊.

    
    加上老媽又會一直唸,叫我快去找工作?  找到薪水低的,鐵定又會被唸?

    不找,等到快九月找就沒工作了,可是我好煩喔!
 
   考國際證照又怕之後找到的工作用不到,想說以找到的工作,來決定我先考那一張證照..
   

     你認為我該怎麼辦呢?     我好想要你回答我啊?  

     可以給我一點建議嗎?  我想要聽你的意見?  可是你真的有在看我的部落格嗎?
 
     無形中的提示也可以,給我一條指引的方向,真的搞得自己什麼事都不想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8854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